Together Forever_凡1125

【冢不二】[十年花开*破镜文](02)


    两人的话说完后,都没有人吭声,河村刚端起来的寿司盘子也是不知道该放下还是该拿走。

  正好这个时候不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  “不好意思,你们先吃,我去接个电话。”

  不二拿起手机就往里面的洗手间走了去,河村也随即放下盘子挠挠头憨笑道:“今天好不容易我们九个人都到齐,大家想吃什么尽管跟我说,别客气。”

  僵硬的气氛再一次被破开,大家也赶紧找起话题来。

  不二的电话接的很快,不过他并没有那么快出来,虽然他刚刚在外面已经维持的很好了,可那也只是表面上而已,果然,过了十年,那人的影响对他还是那么大么?

  不过现在他人不是应该在国外训练吗,怎么会到这里呢?

  不二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桃城也正好问这个问题。

  “我最近在做复健,这个赛季我没有报名,等下个赛季了我再参加。”

  “那部长这段时间都会待在国内吗?”

  “是的,在手臂恢复以前,我都会在这里。”

  听到手冢的手臂又受伤,不二也只不动声色的端起桌边的水喝了几口。

  “那越前呢,这次的比赛你也没参加么?”

  “我倒是参加了,但是刚比到中途迟到了两场,所以就被刷下来了。”

  “越前,你迟到的毛病这么多年了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啊,真的是太大意了。”

  “我只是不小心睡过了嘛,我又不是故意的。”

  “你每次都这样说。”

  听着大家像往常一样的玩闹,不二也渐渐忽略手冢的存在,该调侃的时候调侃,该搭腔的时候搭个腔,反正这次手冢坐的离他很远,习惯他不在身旁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也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。

  为了再次避免尴尬,所以大家都尽量避开他们的雷区问题,看着手冢一口一个的吃着曾经不二最喜欢吃的芥末寿司,又看着不二吃着很普通的原味寿司,大家也只当两人的灵魂暂时互换了。

  十年未见,手冢的眼神几乎一直都在不二身上,十年的光阴,好像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一点痕迹,反而还将他雕刻的更明媚更让人移不开眼了。

  成年人的聚会,自然离不开酒,不二本想说他不喝的,因为他的酒量真的不好,他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喝多了,但这次的聚会,他缺席了整整十年,所以要是不喝酒,也实在是说不过去,所以便只好配合大家,面色如常的喝下了一杯又一杯。

  对于不二的酒量,手冢当然是清楚的,在不二喝下一杯的同时,手冢也会跟着喝下一杯,看着不二渐渐染红的双颊,手冢只觉得像在欣赏一朵盛开的花朵一样,这样的不二,他真想藏起来自己一个人看。

  所谓酒不醉人人自醉,手冢想,怕说的就是这样的场景这样的心情吧。

  就在不二觉得他的酒量到达极限的时候,寿司店门口的风铃声清脆的响了一声,紧接着禁闭的木门就被推了开来。

  “不好意思,我们现在不营…”

  河村的话还没说完,进来的人就朝屋内的众人挥了一下手,“青学的大家,好久不见啊!”

  面对这个突然闯入的人,首先反应过来的人还是菊丸,“咦?你不是那个四天宝寺的白石吗?”

  “哇!没想到大家还记得我呀!”白石很热情的跟大家打着招呼,同时又直接走向不二的身边,接下不二手中还握着的酒杯放在桌上,顺势拉起不二,“周助我就先带走了,他今天刚下飞机,我现在必须带他回去倒时差睡觉,不然他明天一定会很没精神的。”

  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之际不二也接着白石的话道:“那今天我就先走了大家,改天有空的话我再亲自请大家吃饭。”

  不二说完白石就扶着不二往门外走了去,就在快要走出门口的时候,白石突然停下来将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不二围上,“这么冷的天怎么又忘记带围巾了,感冒了怎么办?”

  “这不是有阿介在嘛。”

  白石来的快去的也快,刚刚白石对不二的称呼,还有不二对白石的称呼,在坐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说是听得一清二楚,还有刚刚白石那么自然帮不二戴围巾的动作,手冢可以说是一眼都没有落下。

  桃城:“那个不二学长跟四天宝寺的那个部长现在是住在一起吗?”

  桃城的问题也是大家所有人的问题。

  河村:“应该没有吧,那个白石不是大阪的吗?”

  海棠:“可能是那个白石送不二学长回不二学长家吧,这些年虽然不二学长一直在国外,但不二学长的弟弟不是一直都有留在日本吗。”

  乾:“根据我的资料来看,不二的弟弟不二裕太自从大学毕业后也便搬离了家里,而且白石近年来一直都在东京活跃,所以他现在住在东京一点都不奇怪。”

  菊丸:“喵~这么说来不二这些年一直都有跟白石联络唠?”

  越前:“这一点都不奇怪吧,不二学长在U17训练营的时候不就一直跟他宿舍里的那两个部长关系很好吗。”

  听着大家一字一句的发言,大石一扭头就看到了手冢完全冷下去的一张脸,所以他便连忙转移话题道:“那个大家,既然不二已经回来了,那么大家有什么问题再直接问不二就好,我们还是先吃饭吧,先吃饭。”

  被大石这么一说,菊丸也是立刻跳起来道:“糟了,刚才忘记向不二要他新的联系方式了!!!”

  听到菊丸的话,大家也是一脸的感叹号,随即又都将视线转向了乾。

  乾指了指自己,又看了看他旁边好像没有别人,也便只好道:“关于这个,我只能找莲二问问看,不过我想我们的电话号码不二都是有的,如果不二接下来留在日本的话,他应该会主动联系我们的。”

  乾的话说完后大家又立马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蔫了下来,乾的话大家也都明白,如果不二这次回来能够留下来的话自然一切都好说,可若只是待几天又走的话,就是有了新的联系方式又有什么用呢……

  ――――

  作者语:本来这个文开始设定的时候很虐,但要虐冢不二真的好困难,所以微虐吧~


欢迎大家踊跃评论哦,还是那句话,热度一百就去码字,虽然这次没到吧,但谁让今天心情好呢,就仅此破例一次吧,嘻嘻~(♡˙︶˙♡)


  


评论(1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